特赦组织对哈达事件的行
 
南蒙古人信息中心(SMHRIC)
201084
纽约
 
 
 

 

 

 

 

 

 

 

 

 

 

 

 

 

 

 

 

 

 

 

 

 

在蒙古族政治良心犯哈达的15年的刑期即将要束之,南蒙古人信息中心(SMHRIC) 特赦组织在哈达事件上期不懈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该组织常年督促和呼吁中国政府尽早放哈达。去的15年中该组织的成员给中国中央政府,国院,党中央,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自治区党委,公安和去大量的,呼吁基人道主放哈达。

下面的几个内容是特赦国的不同小组对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发出的呼吁信:

 

35 Broad Street
Sherborne House
Lyme Regis, Dorset DT73QF
United Kingdom (英国)
2010622
巴特
内蒙古人民政府主席
呼和浩特市
人民共和国

尊敬的主席:

今年年末将是哈达刑候。您知道,在被捕以前他是一个店的店主,但是在去的15年中他没有允许读任何籍。接近他的放,他自然想知道在他被投间发生的事情。基于好心您是否允他能够读一些

们紧急呼吁您能帮助个温和的学者。

敬,

 

----------------------------------------------------------------------------------------

巴特
内蒙古人民政府主席
呼和浩特市
人民共和国

尊敬的主席:

帮助蒙古族人士哈达。他被押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监狱15年,然而他只是用和平的方式保蒙古族的传统文化。我相信中国政府待他的方法背和侵犯了国法。

因此,我再次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放哈达。

敬,

 

---------------------------------------------------------------------------------------

Grove Works
West Road
Dorset DT6 5JT
Britain
2010518
 
巴特
内蒙古人民政府主席
呼和浩特市
人民共和国

 

尊敬的主席:

得知哈达病情化,从而更加担心他的健康状

他被几次关进单间牢房。他被禁止与其他服刑者说话,他常被和手铐锁起来。他定期见亲属的利被剥并没有受到合理的治。他的伤势没有愈合,他有可能不能活着离牢房。

主席您能帮助他。我不断地重申他的情况非常险恶不要等到事态发展到太

敬,

 

-----------------------------------------------------------------------------------

2010525
 
巴特
内蒙古人民政府主席
呼和浩特市
人民共和国

 

尊敬的主席:

们给您写信了蒙古族人士哈达。自从1996年他被押在内蒙古赤峰市监狱,他试图用和平的方式保和蒙古文化。

强调他因被殴打和酷刑而致的伤势没有好,并且我得知他没有得到充足的食物。同家属打他的电话截,并不他家属看望他。

主席您能加速他的放。我希望您能够这样做。

,我们为能做些什事?

敬,

 

-----------------------------------------------------------------------------

2010612
 
巴特
内蒙古人民政府主席
呼和浩特市
人民共和国

 

尊敬的主席:

代表蒙古族人士哈达您写信。他被押在内蒙古赤峰市监狱15年。他的罪是:试图用和平的方式促和蒙古文化。

得知他被多次殴打和酷刑。他的没有愈合并且我得知他没有得到充足的食物。同他家属的电话和探被禁止。

主席您能帮助他。我们强烈希望您能够这样做。

敬,

 

---------------------------------------------------------------------------------

2010615
 
巴特
内蒙古人民政府主席
呼和浩特市
人民共和国

 

尊敬的主席:

 

要求您立即放哈达!

他因用和平的方式保蒙古文化而被在内蒙古赤峰市监狱15年。

相信他的置不公平并反了国法。

但是您能用法律公平地理此事。您能够释放他?我们强烈希望您能够这样做。

敬,

 

----------------------------------------------------------------------------------

2010625
 
巴特
内蒙古人民政府主席
呼和浩特市
人民共和国

 

尊敬的主席:

的信于哈达。我强调峻的伤势。他有可能不能活着离开监狱

里我好意地提醒您中国政府能奥运会是因您的政府许诺要改善人。把哈达这样的人监狱证明你的政府不忠于自己的言。

在事态还没有太以前请释放哈达。

敬,

T. Homer Kennington